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植保学院】为研究生解读毕业及学位答辩新政策

  与往年的不同的是,今年研究生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全部通过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进行,并且毕业答辩和学位答辩完全分开。

  为让研究生充分了解学校新政策,顺利答辩毕业,近日,植保学院邀请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处秘书杨永政老师为全体毕业研究生答疑解惑。杨永政老师详细解读了2015年毕业及学位答辩出现的变化和注意事项,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研究生管理办王旭老师利用PPT认真讲解了2015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答辩与学位授予工作的流程和程序。

  同学们对本次答辩解读会反响热烈。09级博士张小泉同学表示,这次解读会太及时了,非常感谢学院精心组织,特别是给每一位09级博士逐一电话通知参会,大家非常感动,如果错过这次解读会内容,按照今年的毕业政策,有的博士可能就疏忽大意而无法正常毕业了,对研究生影响甚大。12级农药学硕士班班长王东方同学说,这次解读会全体研究生都来了,关系能否正常毕业大家都很积极,通过这个会已经明白了本次毕业答辩的具体操作流程,这为大家节约了很多时间。

编辑:杨远远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