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际学院】我校参加巴西“科学无国界”项目学生与企业交流活动


报告会现场

  6月5日至6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巴西驻华大使馆联合主办了2013级巴西“科学无国界”项目学生与企业交流活动。来自全国29所高校的150余名该项目留学生应邀参加。我校3名巴西留学生赴京参加了活动并接受有关媒体采访。


参观科技创新中心

  活动期间,华为、三一重工、清华同方等国内知名企业分别介绍各自企业发展及其在巴西业务拓展、实习实践岗位设置等;巴西银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局、巴西淡水河谷公司、思美克贸易、恩布拉科等巴方在华企业分别介绍了其业务发展、员工招聘、实习实践机会等。项目学生还参观了华为、三一重工企业园、中关村科技园等。通过活动,巴西留学生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经济、文化和科技发展的了解,增强了来华留学生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我校巴西学生接受采访

  巴西“科学无国界”项目于2011年启动,计划由巴西教育部和科技部资助十万巴西大学生到国外学习。目前,共有200余名“科学无国界”项目学生在我国高校学习。

编辑:靳军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