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生命学院】植物响应逆境胁迫学术研讨会召开

  6月19日,由我校与中国农业大学联合举办,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命科学学院共同承办的“植物响应逆境胁迫学术研讨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室举行。来自美国、以色列、韩国、中国台湾的12名专家学者和我校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研究生共2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郁飞教授主持研讨会。

  来自以色列Tel Aviv University的ShaulYalovsky教授,美国University of Maryland的Jianhua Zhu教授、Carnegie Institution for Science的José R. Dinneny教授和Rutgers University的Juan Dong教授分别作了精彩学术报告,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会议期间,我校从事作物非生物应答机理研究的有关科研人员和来访专家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双方就各自研究领域进行学术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会后,与会专家一行参观访问了我校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博览园。

编辑:李晓春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