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师生来院交流

  7月13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师生一行20余人到动科学院访问交流。动科学院院长姚军虎,副院长昝林森、呼天明,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姚军虎从师资力量、院系设置、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阿德莱德大学Michael A Keller教授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在农业相关专业的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和澳大利亚不同地区与不同地域的家庭农场情况,通过大量图片展示了当地大型农场生产状况及不同粮食作物的种植、大型机械在现代化话牧场的运用以及家庭畜牧业的生产概况。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阿德莱德大学师生一行参观了动科学院动物营养教学科研平台、绒毛用羊团队实验室和畜牧教学试验基地。


参观实验室

  通过此次来访,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师生对学院教学和科研情况有了更深入了解,为两所大学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编辑:李晓春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