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2015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截止9月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应报到166人,实际报到学生165人其中博士生20人,硕士生145人。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为做好2015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早着手,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新生接待方案,学生管理干部全力以赴;团工委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认真负责,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今年,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建立了2015级硕士生QQ群和微信群,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互动优势,为新生报到提供便捷服务,实现了报到工作的简单、便捷、高效。学院安排迎新志愿者14名,分为两组为新生在报到期间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热情接待、清晰指引、微笑服务,学院为新生提供的一站式手续办理体验收到新生一致好评。

 
热心解答新生问题

  2015级新生中有2+X(保留研究生学籍辅导员)7人,1+X(研究生支教团)4人,共计11人。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对这一批走上教育岗位、担任过教师的“新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将以往教育教学中积累下的宝贵经验应用到研究生生活中,更加希望将新的活力注入到班级同学中,遵循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院训,为学院培养21世纪食品专业人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月8日晚,学院领导岳田利、张振华、刘育生长、汪勇攀以及辅导员看望了2015级研究生新生,询问学生们到校后报道注册、体检、住宿、等具体事宜,尤其是少数名族及外校学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并寄语研究生、尽快的适应新的环境融入食品大家庭,在今后的生活中能互帮互助,内外兼修,做优秀的食品人。


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