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研究生院】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做好“十三五”规划

  11月2日下午,研究生院支部组织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支部委员、招生处处长申让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进行会议通报,并就《人民日报》有关评论员文章进行探讨交流。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

  大家一致认为“十三五”规划,特别是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必须紧紧围绕实现这个奋斗目标来制定, “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发展理念、重大举措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建设》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会议还就五中全会公报“五大亮点”进行了解读,对影响我们生活的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支部书记张静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章》进行了全面学习,结合机关党委“学党章 守纪律 讲规矩 转作风”主题学习活动,就下一步支部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