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研究生院】我校参加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


展会开幕式

  11月6日上午,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隆重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省教育厅厅长、省高等教育局局长李兴旺,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成果展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省级有关厅局、部门、有关行业企业负责人和研究生代表共300余人出席。


开幕式现场

  本届成果展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高教局、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联合主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目的是通过展览宣传我省研究生教育成绩,强化质量导向和质量意识,鼓励研究生培养单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展示科研成果、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和激励研究生开展创新实践,为研究生展示学习创新成果、促进就业创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


与会嘉宾莅临我校展位

  本届成果展展品按学科类别分为理科、工科、文科三类,我省32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353项研究生创新成果参加了展出,我校有13项研究生创新成果参展,其中工科3项,理科8项,文科2项。


参赛队员与老师合影

  开幕式当天,我校参展作品“苹果霉心病诊断与溯源系统”、“生物质清洁热解生产设备及产物高值化开发利用研究”、“RSP3亚细胞定位及其在大脑皮层发育中的功能研究”、“苹果种植户气候变化适应性行为研究—以陕西省为例”等深受关注。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