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网教中心】麦田IT协会正式成立

  11月9日下午,麦田IT协会成立大会在我校数字化楼二层会议室举行。

  麦田IT协会是在校团委、网教中心的支持下,经过近两年的酝酿和筹备而成立的学生社团,也是网教中心党支部进行“四连四创”联系学院和学生的活动之一。协会挂靠网教中心,紧跟国家“互联网+”及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吸纳和凝聚有共同爱好和兴趣的在校大学生,培养协会成员计算机和网络方面的兴趣爱好,提升会员IT专业素养,线上做好麦田PT管理和运维,线下全力服务全校师生,弘扬开源共享的自由精神。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有网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协会指导老师及协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大部成员。


网教中心老师悉心指导

  麦田IT协会Linux社区负责人赵睿介绍了IPv6资源分享平台—麦田PT近五年的发展历程:麦田PT从成立之初,就以“分享你的快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为宗旨,致力于为全校师生分享优质的网络资源。


宣读协会章程

  会上,网教中心负责人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麦田的优良传统,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二是组织成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借鉴他人的经验,并且紧跟IT时代新潮流,努力学习,与时俱进;三是相关负责人带好队伍,多多发掘培养后续人才,避免毕业等所带来的人才断层;四是希望协会多多举办相关讲座、培训,为同学们普及计算机知识。同时,网教中心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日常活动,并为之提供相关帮助。

  目前,麦田PT在全国都有较大的影响力,尤其受到了西安各大高校的广泛关注。因此,以麦田IT协会为平台,通过麦田PT、linux社区及装机小分队,同学们通过兴趣爱好相聚,努力提高自己,共同服务学校师生。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