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 】首届艺术硕士作品展成功举办

  我校风景园林艺术学院2015级艺术硕士汇报展于2016年1月5日在南校区2号楼学校美术馆成功举办。这是我校首批艺术硕士生的第一次作品展。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成立于2014年,同年获得艺术硕士招生资格。来自全国各大专业院校的艺术硕士在我校学习一个学期后,其专业设计能力从造型水平到设计研究水平,都得到了全面提升。

  《风景写生训练》课程作为该专业培养环节中的重要特色环节,对于研究生进一步认识自然、激发创作灵感和丰富其设计思路,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2015年中旬在河南林州太行山进行了十天的专业考察,期间创作了大量作品。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察写生,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挑选出部分优秀作品于新年伊始在美术馆进行展览。此次画展作为第一届艺术硕士的首次课程汇报,不仅是对前期教学成果的全面检查,也为之后一系列课程的展开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我校艺术硕士的培养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