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际处】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来校访问

  3月14日下午,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招生处负责人Jake Hoy-Elswick来校访问。

  Jake Hoy-Elswick与我校国际处、教务处、食品学院负责人,就两校开展“2+2”项目、学分转换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期间,面试了我校3名申请本科生“2+2”项目的学生,和5名拟申请CSC项目赴UNL攻读博士或进行博士联合培养的学生,了解了各位同学的专业方向和留学意向。

  随后,在北校区食品学院报告厅,Jake Hoy-Elswick为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作了报告,主要介绍了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地理位置、专业领域、校园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生针对未来在内布拉斯加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有关住宿、交通、医疗和饮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鼓励“3+1”项目学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英语水平,为第四年赴美学习做好准备。


面试学生


留学报告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