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际处】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客人访问我校

  4月11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国际部项目负责人李杨及中国项目办公室主管张嘉良访问我校,国际处负责人与其进行了座谈。

  双方就开展合作办学、完善合作模式、推动暑期访学项目、鼓励学生攻读学位等方面交换了意见。经过座谈磋商,双方一致认为需要继续加强沟通、资源共享,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势互补,通过我校正在UCD合作科研的教师推进两校间的科研交流,建立稳定持久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里十所分校当中的其中一所,也是所有分校中发展最快的。该校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41位,2016年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位列全球第121位。时代周刊于2014年4月根据奥巴马政府公布标准将该校评为4000所大学中的第1位。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治学十分专业和严谨,拥有全世界顶级的农学系。此外,该校其他各系所也拥有良好口碑,多个学系的研究成果都已达世界级水平。伯恩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以及其名下的盖瑞•安德森研究生商学院、文学院、和教育学院都颇有名气。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