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林学院】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来校交流

  5月3-7日,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林学院教授、《Forest Ecology and Management》杂志主编Cindy Prescott和林学院亚洲事务项目官员朱欣欣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

  Prescott教授和朱欣欣女士一行与林学院负责人和有关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UBC林学院的本科与研究生项目,以及国际合作办学的专业,希望在研究生培养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方式,促进教师与学生的交流,增进UBC林学院与我校林学院的合作交流关系。


Cindy Prescott教授作学术报告

  Prescott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为林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森林土壤中碳与养分循环研究现状》的学术报告,结合国际期刊审稿经验就科研论文写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就师生关心的《Forest Ecology and Management》杂志投稿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Prescott教授一行还前往洛川和安塞,考察了黄土高原地质地貌以及植被恢复情况,对于当前我国政府开展的植被恢复项目表示了兴趣,愿以黄土高原植被恢复为主题开展研究,推进两校研究生与教师间的紧密合作。


考察安塞植被恢复情况

  访问期间,罗军副校长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外宾。

编辑:付文婷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