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海南大学来院访问交流

  为加强工作交流,更好借鉴我校经管大类招生分流的办学经验、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工作的创新做法,5月23日上午,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农经系主任樊孝凤一行3人来学院考察学习。

  经管学院副院长姚顺波、副书记温晓林、院长助理夏显力就学院大类招生分流情况、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举措、学生就业及指导工作情况、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培养特色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详细介绍。

  樊孝凤介绍了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研究及目前学校招生改革的方向和目标,尤其是面临的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招生、培养以及学生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新问题和困惑,希望能与我校就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建设工作加强合作与交流。

  樊孝凤表示,通过交流,更加深入了解了我校经管学院的教学特色,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模式、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建设、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成功的做法和经验,对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发展提供了很好借鉴作用。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