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图书馆】留得片语在农大

  毕业季来临,一大批优秀学子即将远行,去面对一片崭新的天地,迎接自己的未来。为给毕业生创造一个抒发情感的平台,图书馆特举行“毕业季系列活动”之“青春留言板”活动。

  本次活动在南北两校的图书馆同时举行,分为“青春无悔•寄语篇”及“西农•我来过篇”两大主题。其中,寄语篇主题不限,可以是给学弟学妹的鼓励、对母校的祝福、对未来的展望等等,而我来过篇,则是用一句话写出西农的印象,内容精辟简练而又活泼。

  活动自6月份开展以来,留言数量每天都在增加。纵观毕业生留言,大多都表达了对身边人的依依不舍之情,如“十六国语言与你说再见”“与你相遇……好幸运”,也有些祝福了自己的未来,像“愿以后的日子,欢乐多,烦恼少……”还有的,尽显西农特色,“难忘的西农气味”“山上山下的生活”。不论哪一种,都充满了乐观与积极,契合了“诚朴勇毅”的校训。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归属感,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