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陇县旱地农作物试验示范基地玉米新品种观摩会举办

8月10日,我校农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联合宝鸡市和陇县农业局、种子工作站在学校陇县旱地农作物试验示范基地举办春播玉米暨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品种观摩会。

陇县旱地农作物试验示范基地春播玉米暨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品种观摩会举办 (3)_副本.jpg

陇县旱地农作物试验示范基地今年承担了我校和宝鸡市春播玉米、机收玉米、鲜食玉米、青贮玉米等新品种展示和高代材料鉴定试验,并根据国家和地方需要在不同生态地区建立特用玉米示范田。观摩会依次考察了粮饲兼用玉米品种千亩示范方、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示范方、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品种筛选试验、春播玉米新品种展示试验和鲜食玉米品种展示试验。

我校玉米育种专家,农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宝鸡市农业农村局及种子工作站、陇县农业农村局及种子工作站、宝鸡市各县区种子工作站(农技中心)负责人以及种子经销商代表、种粮大户、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等参与了此次玉米新品种观摩会。


编辑:付文婷

终审: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