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加拿大科学院院士来院交流

  6月26-28日,应杨公社教授邀请,加拿大科学院院士、健康科学院院士、英属哥伦比亚大学Peter C.K. Leung教授一行4人,到动科学院进行学术交流。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6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场

  6月27日上午,Peter C.K. Leung教授和团队成员Hsun-Ming Chang 博士分别为动科学院师生做了题为《Novel role of GDF8 in the regulation of ovarian function》和《Role of BMPs in the Regulation of Ovarian Function》的学术报告。他们对GDF8和BMPs在人类生殖,特别是卵巢发育方面的功能及作用机制做了详细阐述和解析。


Peter C.K. Leung院士做学术报告


Hsun-Ming Chang博士做学术报告

  报告会后,赵延安书记会见了Peter C.K. Leung教授,并向客人介绍了动科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加强合作和研究生培养进行了交流。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