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做合格党员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我是一名党员,我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贡献,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经管学院欢送2016年赴新疆基层工作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贾增壮的座谈会上,他是如此坚定地告诉了我们为什么要选择这份工作的缘由。

  在座谈会上,贾增壮说:“我只知道国家需要我,需要我们这些青年前往边疆支援边疆的发展,当得知我通过了面试,我便辞去了美的公司的工作,毅然决定赴疆打拼,虽然我只是一名预备党员,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已,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多么崇高的思想,多么令人敬佩的精神,这就是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决心。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姚晓霞亲切询问了贾增壮有关情况。她寄语贾增壮同学,要加强学习政策,在工作中注意方式和方法;尽快适应环境,为新疆的发展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作为即将毕业的校友,学院也会一直关心学生的个人发展,做好坚强后盾。

  温晓林副书记肯定了贾增壮同学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希望贾增壮同学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向优秀校友学习,早日融入当地的环境,做老百姓的知心朋友。

  贾增壮同学表示感谢学院和学校四年来的培养和关怀和帮助。他表示,将牢记母校校训和学院的嘱托,在新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营销121班长王超世说:“贾增壮同学学习认真,生活中也帮助有需要的同学,他对我说过他想去新疆工作,这次机缘使他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作为同学,他的选择让我们感动和骄傲,相信他一定会在支援边疆的路上越走越坚定。”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表率和示范作用,鼓励毕业生到边疆、基层扎根工作,座谈会后,与会领导向赴边疆基层工作的贾增壮同学发放了纪念品和慰问金,勉励他们积极投身边疆和西部基层建设。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