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选聘班主任助理

  6月28日,风景园林艺术学院2016级班主任助理选举圆满举行,25位15级学生参加选举。此次选举从迎新生、强团队、营班风三方面着手,为迎新做好准备的同时充实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为营造2016级班级良好学风打好了基础。


活动现场


学生演讲

  迎新生,新体验。期末临近,学院迎新准备工作也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作为迎新的主力军以及和新生接触最多的学生干部,2016级班主任助理选拔也显得至关重要。此次班主任助理选举不仅为迎新提前预热,还让14级和15级学生了解了迎新工作的要求,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工作机制,更加热情地投入对新生的帮扶和关心之中。

  助成长,新面貌。此次选举活动有效锻炼了学生干部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班主任助理是一项集责任与热情、总结与反思于一身的职位,通过和新生的朝夕相处,在给新生带去帮助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各方面的综合能力。“纳新生力量”而“磨炼老干部”,班主任助理将在双方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力量,带动提升全体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

  创班风,新格局。选举期间,来自各个专业各个班级的优秀学生向大家积极展示了其才能,每个人都展现了其集体意识、管理能力、处事方法等方面的能力,并以大一一年的切身经验为例,表现出风景园林艺术学院15级学生的风采,让大家对班主任助理工作充满信心。新一届班主任助理的产生可以将心得经验在新生班级中灵活致用,营造良好的学风以及更加和谐的班风,从而带动整个学院良好学风的养成。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