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

  7月11日上午,园艺学院2016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开营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宁夏大学、海南大学、沈阳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及我校等十八所高校的33名优秀大学生齐聚杨凌,参加本届夏令营。马锋旺院长致开幕辞,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营员的到来;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静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招生情况,并欢迎各位营员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马锋旺院长从学院师资力量、学科方向、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国际交流、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会议由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晓峰主持。

  开营仪式后,王晓峰副院长及学院实验室老师带领营员参观了实验楼、科研楼的实验室。通过老师的讲解,使营员对园艺学院的科研条件、研究方向、科研文化和工作环境有了系统的了解。

  下午,学院果树学、蔬菜学、设施园艺学等专业的研究生指导教师分别就自己所从事的研究方向及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做了详细介绍。

 

编辑:张琳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