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2016年中学生夏令营开营

  7月16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中学生夏令营开营。本次夏令营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份、40所中学的188名优秀学生和40名老师参加。学生处处长王文博、副处长苏蓉、经管学院副院长夏显力教授及相关活动负责人出席开营仪式。

  王文博处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向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师生们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人才资源以及学科优势,对大家关心的高考招生制度改革、“985、211工程”统一纳入“双一流”建设等相关问题予以解读。他表示,夏令营活动是中学生提前了解大学生活、开阔视野、培养学科兴趣的良好平台,为来自不同地域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希望更多优秀的学子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副处长苏蓉对本次夏令营的日程及食宿安排做了详细说明。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5天,7月16日全天为报到时间;17日至19日为正式活动时间,期间同学们将参加专家讲座、素质拓展、参观学习、生产实习、联欢晚会等活动;20日营员返程。近年来,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影响力不断提升,录取分数线逐年增高。中学生夏令营是我校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展示办学水平和学科优势的新途径,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进一步扩大学校知名度。夏令营自2014年第一次举办以来,受到了广大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她强调夏令营期间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遵守夏令营纪律,希望大家收获知识和快乐。夏令营班主任代表林学院热合满江同学在开营仪式上发言,表达了与大家共同度过夏令营时光的愿望。

  开营仪式结束后,夏显力教授为营员做了题为《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的报告。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