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到我校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视察

  8月10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在厅农村处副处长黄超、铜川市科技局局长赵雅玲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视察。


蔡宇良(中)向林黎明(右一)及赵雅玲(左一)介绍樱桃省力化栽培模式


观摩试验站培育的桃新品种

  试验站首席科学家蔡宇良教授向到访领导介绍了试验站自2013年建站以来的工作进展,介绍了樱桃果园利用曼陀罗、除虫菊开展的生物防治研究工作,以及省力化现代樱桃栽培模式。林黎明询问了8位驻站专家工作、生活情况,详细调研了我校驻点专家在当地科技扶贫中所做的工作。现场观摩了试验站选育的桃新品种新优系,包括黄肉油桃、黄肉油蟠桃、油桃、黄肉毛桃等新品种及优系。他对试验站开展的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及在扶贫中起到的带动作用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试验站能将取得的科研成果继续向我省其它果产区进行辐射推广。

编辑:张琳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