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学习传达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8月28日下午,新学期伊始,资环学院召开了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暑期务虚会精神,讨论和谋划学院如何贯彻落实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实施方案,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部署。

  闫德忠以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的身份,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经验,本次大会提出的“二次创业、奠基百年”发展目标愿景、五大发展任务、八个关键领域重大举措、总体要求作了全面详细的解读。他强调,我们学习的目的,是要达到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把力量凝聚到学校的发展目标上来。要求大家深刻理解党代会的精神,始终坚持党代会总结的“六个必须”,主动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务虚会精神,重点宣讲了务虚会上李兴旺书记和孙其信校长的讲话,特别是“双一流”建设和加强优良学风教风师风建设等专题的相关内容,要求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思考如何调动师生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抓紧出台相应的考核办法和激励机制与措施,形成全员育人环境,加强正面宣传,做好思想引领,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和学风教风建设,全面推进校院两级管理改革。

  会议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方案中的各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将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人,限时限期完成。闫德忠强调,落实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做好学院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是学院本学期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落实学院办学主体地位,激发办学活力。综合办公室工作头绪多、无小事,要求各项工作要做到精细化、专业化,工作中学会抓重点攻难点,要懂规矩守纪律,要勤学、善思、真做,善于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问题,摸索工作规律,自觉发扬主人翁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全力以赴谋划和寻找学院管理改革突破口。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