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235名研究生顺利报到


工作人员迎接新生

  8月29—30日,经管学院235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9人,博士研究生26人)2016级研究生顺利来校报到。

  经管学院共招收2016级研究生235人。为了充分准备迎接2016级研究生新生,学院早早就着手布置迎新工作,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研究生会成员通过网站、微信等各种方式推送展示学院活动、风采及入学日程安排作为指引辅助。本次迎新工作系统地分为注册报到、校园卡领取、材料回收、资料发放等几个环节。接待现场,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以及研究生会的干部们积极主动地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提供帮助,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生。

  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接待和安排百分百的满意,2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姚晓霞等亲临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和迎新工作安排,并现场指导迎新工作。30日晚上,学院领导老师来到南校区研究生公寓,亲切看望和慰问2016级新同学。在新生宿舍,姚晓霞书记询问大家是否住得习惯,有什么要求和建议可以和学院的老师多交流。她强调,研究生应该制定自己的小目标,同时还应该制锻炼好自己的身体,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她还表示,学院、研究生会等都将全心全意为大家做好服务,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能够健健康康地、开开心心地学习。


院领导看望新生宿舍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