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统战部】党外人士开展“看杨凌变化话百年党史”活动

6月18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开展“看杨凌变化  话百年党史”教育活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代表,统战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大家来到步长制药、英童乳业、渭河湿地公园等亲身感受在党的领导下杨凌的变化。边看边议杨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现实情况,内心无比激动,感恩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感恩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才有今天的幸福日子。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看杨凌变化  话百年党史”教育活动纷纷发言,回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详实的史料深刻阐述了统一战线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的地位作用。

92678f94986dcd3a338513ba9e403e6_副本.jpg

此次活动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增强了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资政,为乡村振兴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党外人士的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