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际处】杨凌内布拉斯加农场将建立

  9月14日,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推广处处长Chuck Hibberd、国际事务助理副校长Josh Davis和推广专家Roger Elmore来校,商谈共建杨凌内布拉斯加农场相关事宜。杨凌示范区国际合作局、国际处、推广处及农学院、资环学院和机电学院相关专家参加了座谈。

  座谈期间,杨凌示范区国际合作局局长明涛介绍了农场筹建情况,推广处副处长张正新介绍了“西农模式”的农业推广体系,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推广处处长Chuck Hibberd介绍了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及该州的农业推广情况。双方就建立农场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商谈。

  经过前期沟通,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政府与示范区政府将在杨凌建立农场,我校相关专家将为农场提供技术支持,建成后将为当地农民提供培训和科技指导,同时成为双方学校师生教学、实践和科研的平台。双方拟于今年11月农高会期间,正式签署共建杨凌内布拉斯加农场协议、并举行落成仪式。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