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推免学生指导工作实现全覆盖

  9月23日,食品学院举行推免研究生支教团、辅导员和选择校内深造的学生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书记汪勇攀及10余学生参加会议。至此,学校推免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对62名推免学生的指导实现了全覆盖。

  毕业生分别汇报了个人保研的当前进展,提出当前存在的困难与疑问。汪勇攀对毕业生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提醒毕业生,注意保研复试时间,认真复习专业课,注重细节,不得掉以轻心。保研后不要虚度大学最后一年,通过兼职等锻炼个人能力、提前进入实验室熟悉环境、自荐年级就业联络员,为毕业生就业贡献力量,党员同学更要发挥带头作用,协助支部书记做好党员教育工作。

  张振华在总结发言强调,食品研究行业发展前景是好的,他肯定了毕业生继续深造这个决定的正确性,对于从事辅导员、支教工作保留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毕业生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个人优势,做一个能讲善写、有感召力、有亲和力的工作者,并在工作过程中加强与学院联系,有困难学院及时协助解决。

  此前,学院通过召开老生经验交流会、面试技巧座谈会、学校和导师选择咨询、微信平台推送等形式,对2017届推免研究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食品学院2017届免试推荐本科生共62人,占本科毕业生总数20.5%,其中普通类45人,师范补偿计划10人,保留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辅导员3人,入选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3人,学术特长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人。普通推免硕士学位研究生中选择本校的共8人。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