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宣传部】围绕专题学习讨论

  “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9月3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并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闫祖书强调,全体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学习领悟上再深化、在学用结合上再深化,推动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不断向广度深度拓展。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勇于创新,善于以讲话精神作为解决问题、攻坚克难的钥匙,确保学习收到实效。

  闫祖书领学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时,围绕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未来五年、十年、二十年的发展目标,分阶段、分步骤实施“两个十年”,以及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上,杨远远、孔亮、王学锋、刘威围绕本次学习专题,把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结合起来,紧密联合实际,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纷纷表示,要真抓实干,主动履职尽责;增强党性,坚定信念;主动求知,增强本领;持之以恒,学以致用。做党的思想理论的传播者,学校奋斗发展的记录者,高等教育事业的推动者。

  闫祖书充分肯定了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的发言。他指出,通过发言的过程,交流了各自的工作思路,真正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他强调,要坚持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挖掘和宣传校园文化(校史文化、大爱文化、精神文化、视频文化),引领广大师生增强对学校的文化认同和文化自信。要深入基层,多思考,多谋划,讲好西农故事。

  郭建东副部长通报了近期参加中宣部舆情信息培训班学习情况,他从“七一”讲话精神(自豪、自信、清醒、坚定)、中国经济形势和国际形势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成果。

  最后, 薛建鹏、郭建东两位副部长通报了近期有关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工作和学习积极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付文婷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