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在第十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上喜获丰收

  10月22日,第十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沈阳隆重召开,我校MBA喜获“MBA院校最佳组织奖”、“MBA院校卓越领袖”、“优秀MBA指导老师”、“MBA新锐100”等多项大奖;我校在读博士生权长贵当选第八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

  本届年会由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指导、沈阳大学主办,辽宁省MBA/EMBA联合会承办,庞大集团协办。会议以“供给侧•改革•转型•创新”为主题,包括主题演讲、校企签约、MBA院长论坛、MBA职业发展论坛、企业家论坛、颁奖晚会等系列活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赵丽芬,辽宁省工商联主席杨冠兴,沈阳市政协副主席,沈阳大学校长李峰,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余志强,中国MBA联盟主席陈希光,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席杨延阳,北大纵横创始人、中国MBA联盟创始人之一王璞,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等来自全国100余所院校的院长教师及优秀MBA学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期间,第八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席团召开了选举大会,我校在读博士生、第八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权长贵当选第八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

  近年来,我校MBA项目秉承学校80多年办学的优良传统,坚持“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注重发挥学校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优势和MBA教育特色,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以进取务实的态度,面向西北、立足涉农行业、民营企业,致力于培养适应市场经济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的高层次管理人才。截止2016年9月,已累计培养各类MBA学员600余名,他们活跃在金融、流通、生产、销售等各个领域,服务于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为西部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我校MBA品牌也在全体农林科大MBA人的不懈努力下,依托优秀的授课团队,有序的教学管理,丰富的校友资源,得到了更广泛的社会认同和青睐,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

  中国MBA联盟背景介绍:

  中国MBA联盟是各区域MBA联盟自发组成的,非政治性、非营利性的MBA联合组织,接受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MBA指导委员会的指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其主体为全国各区域的MBA联盟。其目的是通过指导和协调全国各区域MBA联盟工作为MBA群体服务,共同打造中国MBA的品牌形象。

  中国MBA联盟由中国MBA华东联盟、中国MBA华南联盟、中国MBA中部联盟、中国MBA东北联盟、中国MBA北京联盟、中国MBA西北联盟、中国MBA西南联盟、中国MBA津冀联盟八大联盟组成,涵盖了全国230多所具有MBA教育项目的院校。中国MBA联盟以实现广泛的智力汇聚和高效的人脉沟通,为全国MBA提供合作交流的平台、共享成果为目标,推动了MBA资源的整合和优势互补,推进了我国MBA资源的整合和MBA精英培育,促进了我国MBA事业的发展,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打下深厚的基础。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