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意大利普罗塞克联盟主席一行来洽谈合作

  普罗塞克法定产区联盟主席MR. LUCA GIAVI、联盟总裁MR. STEFANO ZANETTE、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师MR.GAETANO DI GESU、普罗塞克法定产区联盟总经理MR. MARCO MONTOLLI、助理MS. ALMACHIARA DE MARCO等一行5人,近期受邀来葡萄酒学院交流访问。维普酒业有限公司总裁康飞玲女士、葡萄酒学院外籍教师Alessio 和 Denis随行陪同。

  王华院长对LUCA 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她谈到“一带一路”是中国目前最高的国家级顶层战略,推动了数10个国家在经济、文化、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处于两端的中国和意大利,都是具有悠久的历史、深远的文化的东西方文明代表国度,希望日后能加强交流合作,可以开展双方的葡萄酒专题交流访学或者建立意大利海外实习基地等。

  LUCA先生详细介绍了意大利普罗塞克葡萄酒风土、普罗塞克DOC联盟在中国的发展规划及战略以及联盟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广普罗塞克葡萄酒的规划等,并提出与学院合作开展 Prosecco DOC教育课程的意向。

  会上,王华院长和 LUCA 先生分别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和意大利普罗塞克原产地名称保护联合会签订了合作协议。

  座谈前,王华陪同外宾参观了葡萄酒学院大楼的地下酒窖、酿酒实验室、分析检验实验室、科研平台和研究生修习空间等,并向外宾介绍了学院的布局和科学设计、规划理念。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