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教发中心】积极筹备 确保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复赛顺利举行

  10月27日上午,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协调会在教学发展中心举行,植保学院、机电学院、理学院、经管学院及教发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规程》,对本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方式、承办学院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承办学院要严格遵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规程》,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办好复赛。协调会上,首次承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的四个学院也就工作细节和具体分工与教发中心工作人员做了部署安排。

  今年是我校举办的第11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赛制上进一步做了优化和调整:从学院初赛的3选1到学科组复赛授课的5选1,直至全校决赛的7选1,比赛难度逐步加大。同时,本次讲课比赛复赛将由不同学科组的四个学院承办,进一步扩大了比赛示范辐射范围,给更多的青年教师提供了现场观摩学习比赛的机会,有力推动校园教学文化建设。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