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第二届少数民族学生团工委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提升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服务质量,强化少数民族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10月28日,我校第二届少数民族学生团工委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大会上,学生处副处长马宁为第一届团工委主要干部颁发证书,冯邦老师宣读了第二届团工委主要干部聘任名单。第二届少数民族学生团工委副书记——农学院维吾尔族同学塞丁•苏普尔盖发言,并带领全体第二届团工委成员宣誓。塞丁表示少数民族学生团工委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积极维护民族团结。

  学生处马宁副处长表示,少数民族学生干部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维护校园乃至社会稳定的青年使者;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落实服务措施,为学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进行朋辈指导、共同进步。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