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2016年田径运动会结束

  为提高大学生体育运动水平和身体素质,丰富学生文体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0月29日,水建学院2016年田径运动会于北校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献军、党委副书记王生毅、体育辅导员周万红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110跨栏、跳高、跳远、三级跳、铅球等常规项目,同时还设置了多项趣味项目,如跳背接力、袋鼠跳、50米绑腿跑、跳大绳等。各项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场上选手个个斗志昂扬,竞争激烈,场边观众大声呐喊助威,场面十分热闹。跑步赛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短跑的爆发、长跑的坚忍,赛事可谓精彩纷呈;在跳远比赛中,运动员的每一次成功跨越,都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欢呼鼓掌;绿茵场上,各项团体趣味项目如火如荼地进行,周围同学高涨地给运动员打气……4*100m接力,作为全会最后的压轴比赛,赛前早已吸引大量观众守候在终点两旁。裁判枪声一响,运动健儿们健步如飞,观众加油呐喊声更是冲天而起,将会场气氛推向新高潮。

  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团体总分前三名为电气一二三代表队、水利一二代表队、水利五六代表队;水利五六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拼搏进取精神及强烈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提升了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学院以后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