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凤岗通讯社】140名记者深入农高会采访报道

  11月5日,第23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凤岗通讯社的140名记者也将深入会展现场,以学生视角感受并记录本次盛会,与西部网、《农业科技报》等社会媒体记者共同开展采访报道工作。

  据悉这140名学生记者分属凤岗通讯社多个个部门,与往年相比,本次针对农高会的系列采访报导更注重提前准备、提早策划,将各项选题细化分配到个人。校报记者团主要负责采访农高会上的西农面孔,聚焦大学生创业者从起步到收获成功的点点滴滴,并在各个场馆广泛收集素材,感受农高会的发展与变化;广播台将工作重心放在了“互联网+农业”的专题采访,同时也将话筒对准了进场管参观的普通人群,从社会视角记录农高会;影视中心把镜头朝向了我校参展农高会项目及参会亮点以及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等博览会热点事件;新媒体负责在西农官方微信等平台上推送农高会的热点新闻;网评中心将结合自身所见所闻,对农高会展开深入剖析。

  农高会是举办在西农人家门口的盛会,与往年一样,凤岗通讯社的学生记者总会参与其中并带来精彩的新闻报道,而今年的采访由于进行了具有前瞻性的提早安排,预计在11月9日农高会结束时会收获更丰富的成果。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