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研究生的“欢乐嘉年华”

  为了积极响应“三走”号召,增进研究生之间的学习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5日14:30,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在南校田径场联合举办“水管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水建学院、经管学院、机电学院、生命学院、动科学院、葡酒学院、资环学院、水保所8个院系120余名研究生和博士参与。

  本次活动由“一反常态”、“英雄联盟”、“劳燕分飞”等九个趣味运动游戏组成。全场以小组为单位,实行无顺序闯关积分制。随着游戏的进行,小组成员从互不相识到相互信任,默契程度越来越高,现场气氛愈加高涨。参赛队员们涌动的热情与激情席卷了整个田径场,嬉笑声充满了整片天空。奔跑、跳跃、欢呼的身影在渐落的夕阳下构成一卷灵动的画卷。“这个活动非常有意思,从入场配对到游戏再到最后的抽奖环节,每个环节都设计的非常精彩有趣,希望以后还可以参加到这个活动中去。”来自资环学院的博士生王梦圆如是说。“我很喜欢这样的氛围,也很开心今天遇见我的搭档,通过交流,我们发现不同学科中,其实有很多经验是相似的。研究生的交流范围太窄,这种学院之间的交流确实很有意义。”来自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张岩说道。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赵爽表示:“两个字,开心,真的特别开心经管和水建共同举办这样的活动,虽然身为工作人员无法参与游戏,但是感受到现场的气氛,看到研究生同学们愉快的身影,我觉得特别满足。

  活动结束后,在场研究生同学们自发的将地上所有垃圾带离了场地。

  本次“欢乐嘉年华”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研究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通过体育运动的形式,促进各学院各专业学生的互动交流,丰富研究生和博士的课余生活,增进学院间的友谊,为以后更多的交流与学习打下基础。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