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际学院】借力丝路联盟加强招生宣传

  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后,我校国际学院借助这一平台,加强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积极邀请参加联盟成立大会的国外大学校长来院参观交流,约旦大学副校长Omar Kefawin,约旦Isra大学校长Bassam Malkawi、摩洛哥Sultan Moulay Slimane大学副校长EL Mostapha Rakib、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校长Tlektes I. Yespolov、哈萨克斯坦赛富林农业技术大学副校长Vladimcr Vitvitskiy、俄罗斯奥姆斯克大学校长Oxana Shumakova、蒙古生命科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ALTANTSETSEG Ser-Od等客人先后来访。


与约旦大学副校长Omar Kefawin,约旦Isra大学校长Bassam Malkawi、摩洛哥Sultan Moulay Slimane大学副校长EL Mostapha Rakib座谈交流


与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校长Tlektes I. Yespolov座谈交流


与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校长Tlektes I. Yespolov一行合影


与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国际事务负责人交流


向俄罗斯奥姆斯克大学校长Oxana Shumakova介绍学校英文网站


蒙古生命科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ALTANTSETSEG Ser-Od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时,郑粉莉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条件、优势学科、专业特色和招收外国留学生项目等有关情况。交流座谈期间,双方就本科生2+2项目、暑期学生短期交流、各校推荐优秀学生申请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我校自费学习、教师培训交流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观摩汉语教学


了解留学生活动


参观留学生公寓厨房


与在校留学生亲切交流

  期间,来访客人还参观了留学生公寓、观摩了对外汉语教学、茶艺展示和我校第五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掠影等,并亲切看望了各自国家在校留学生。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