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我校幼儿园两项省级课题再获立项

日前,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各类课题立项名单。幼教中心2项课题入选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一般规划课题立项名单,分别是王绯老师主持的《幼儿园教师职后培训的实践研究》、郝一玲老师主持的《基于领域教学知识的幼儿园教师数学素养提升路径研究》。

根据《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科规办【2020】11号)要求,经活页评审、评委会评议、公示、终审等程序,共有777项课题被列为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各类研究课题。

在“十四五”开局之际,幼教中心在课题研究中喜获突破,为今后教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是中心领导对教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教师深入开展教学与科学研究的共同结果。本次获批立项的课题突出需求和问题导向,围绕教师专业提升,开展理论与实践、教育教学等方面的研究,着重探索新时代背景下教师专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接下来,幼教中心将从全局发展角度推动课题研究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聚焦科研质量,强化教科研特色,大力提升解决应用问题的能力,为幼教创新赋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