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保卫处】农高盛会上特殊的一抹蓝

近日,我校收到示范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的感谢信,对保卫处支援保障农高会安保工作表示感谢。第28届农高会于10月22日至26日在杨凌举行,我校安保队伍成为农高盛会上特殊的一抹蓝,这是区校融合、校警合作的又一有力举措。

安保执勤_副本.png

10月21日晚10时,应示范区交巡警支队请求,我校紧急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一支21人的安保队伍,支援农高会执勤任务。保卫处克服困难,取消轮休,全员上岗,在做好校园安保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协助示范区公安部门护航农高会!

在各防控执勤卡点,我校安保队员积极配合、主动担当,与交警和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一道,对进入辖区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检查,做好分流和疏导工作,保障了各主要路口和部位交通秩序的安全、有序、畅通,展示了我校安保队伍的良好风貌,得到了各级部门的认同和广泛赞誉。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