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悦动闪光”研究生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11月30日,食品学院“悦动闪光”研究生摄影大赛圆满落幕。来自不同专业年级的23件研究生的作品进入决赛,最终2014级硕士研究生郭超凡拔得头筹,2015级博士研究生杨趁仙、2016级硕士研究生刘小宁获得二等奖,2016级博士研究生原田、2016级硕士研究生李鸣鹤、薛雪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共收到50余件作品,经过初赛选拔,共有23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通过评审打分与线上投票各占50%进行评定,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活动特邀龙清林老师、校团委宣传部部长任自新、摄影爱好者协会成员担任评委。

  为增大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及号召力,大赛经过线上、线下两种途径进行宣传。同时,在大赛开始前,依托“西农食品研究生”新媒体平台打造“摄影小趣闻”等板块烘托气氛,并在评比结果后对每份获奖作品进行风采及评委寄语的展示。经统计,两千余名同学参与了人气投票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学院研究生的好评。2016级硕士研究生常江表示,这种活动形式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丰富科研外的生活,同时也学习到了拍照的一些方法。三等奖获得者原田说,本次摄影大赛提高了自己在摄影方面的自信,“在镜头中,洋溢着青春热情的动作被凝固,流下的汗水被定格,一段段经历被记录,变成我们美好的记忆和收藏”。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