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研工部】“寻找最美微笑”研究生摄影大赛落幕

  由研工部、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会新媒体工作部承办的首届研途有你之“寻找最美微笑”摄影大赛于12月15日圆满落幕,最终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杨丹晨拔得头筹,林学院霍宇航、王嘉兴的作品荣获二等奖,农学院丁梦云、林学院陈冠男、动医学院罗玉茹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历时半个月,共收到来自18个学院的92名研究生的作品,经过初赛选拔,共有20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通过评审打分与线上投票各占50%进行评定,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获奖作品

  据悉,本次研究生摄影大赛得到了众多研究生的关注,共有10000余人参与投票环节,并为喜欢的作品在留言栏中进行加油点赞。在比赛结束后,依托“西农研究生”微信平台对获奖的作品进行展示,同时将搜集到的全部作品挑选精品,分类展示风采。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今天,你微笑了吗”,参赛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拍摄者所遇到的不同人物的开心快乐,表达了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缓解研究生科研压力,提高研究生的审美情趣的主题。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