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来访

  12月21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建筑与环境景观学院左健副院长来访,与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的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介绍阿大


与教师座谈

  段渊古院长代表学院对左健副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特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双方就“3+2”联合培养、学生短期访学、教师访问交流、人才引进等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就学生暑期访学项目进行了商谈。与会教师就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模式、规划设计方向与特色、访问交流等与左健副院长进行了交流。

  在下午的学生交流会上,左健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的地理位置、办学历史、办学条件、教学资源、与我校所开展的合作交流项目、赴阿德莱德大学留学的条件、奖学金设置等情况。与会学生就赴阿德莱德大学留学的学分成绩要求、英语水平要求、专业技能要求、综合实践能力要求、学分认定、毕业条件、学费与奖学金发放等问题与左健副院长进行了热烈地交流。


与学生交流

  期间,左健分别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风景园林学院、葡萄酒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人才引进等事宜进行了商谈合交流,向我校风景园林学院学生做了阿德莱德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向有意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建筑学院的专业情况、生活学习环境,并就申报留学项目进行了讲解和答疑。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