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为“心目中的好导师”送祝福

  “老师,你是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老师,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师,祝咱们实验室一切顺利。”“老师,您辛苦啦!”12月30日上午,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食品学院2015、2016年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获得者刘学波教授、吕欣教授、葛武鹏副教授的研究生纷纷为导师献上新年祝福。


为刘学波老师送祝福


为吕欣老师送祝福


为葛武鹏老师送祝福

  “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是由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每年5月进行好导师提名、候选人资格审查、全体研究生投票等评选三个阶段,最终得票前十名的导师可以获得荣誉称号,自2015年来,学院共3位导师获次殊荣。其中,吕欣老师曾在2015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作为“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代表致辞。

  2016级博士研究生谭欣同对刘学波老师说,“老师,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导师。”2014级博士研究生王欣对吕欣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新的一年,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到让你放心、安心、省心。”2016级硕士研究生孙慧阳说:“葛老师,你最棒,新的一年希望实验室一切都好,你永远是我心目中乳品届最帅的老师。”

  三位老师分别对研究生进行了新年祝福。吕欣老师说,这个活动非常好,不仅拉近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而且促进导师与学生的关系。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