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与师共赢”杯羽毛球赛举行

  为了丰富师生校园生活,进一步增进师生间、不同学院间交流,近日,第二届“乐动研华”校园文体活动季暨迎新年“与师共赢”杯羽毛球赛在化建职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经管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共有来自动物科学、植物保护、农学院、林学院等12个院系代表队,共计41位老师与49名研究生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较去年稍有变化,按院系分为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和排位赛。首先开始小组组内循环赛,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师生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农学院、林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小组赛中成功晋级。


比赛现场

  交叉淘汰赛和决赛阶段,选手们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腾挪跳跃,身姿飒爽,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老师与同学们的精彩配合一度引来观众雷鸣般的喝彩声与掌声。历经数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动科学院的师生组合荣获一等奖,资环学院和植保学院获得二等奖,农学院、经管学院和林学院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加强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现了导师与学生共同协作、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赛后合照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