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研工部】把鲜花送给“心中的好导师”

  元旦假期间,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干部为2015、2016年度获得“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荣誉称号的教师代表,送去了感恩与祝福。


为食品学院刘学波老师、吕欣老师、葛武鹏老师送祝福

  食品学院研究生为刘学波教授、吕欣教授、葛武鹏副教授送去了鲜花与感谢信,同学们纷纷现场“表白”自己的导师。2014级博士研究生王欣对吕欣教授说:“从笨拙懵懂的本科设计到硕士阶段的自信心建立,再到博士阶段的独立科研,一路走来,谢谢您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悉心指导。在生活中您如兄如父,从一点一滴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在科研的道路上您是良师,教给我们科研的方法与创新的思维方式,带领我们深入科学的殿堂,您是我们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共同的男神,我们爱您。”


为农学院吉万全老师,植保学院吴云峰老师、马志卿老师,林学院赵鹏祥送祝福

  在农学院吉万全教授实验室,2015级硕士研究生王艳珍代表实验室同学向导师送上了感恩与祝福,她说:“您严谨、认真、务实、创新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谢谢您,吉老师您是我们心目中的好导师,祝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心想事成。”园艺学院王乔春教授对同学们送来的祝福感到惊喜,他高兴的说:“非常感谢学校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视,感谢研工部如此细心周到的安排,作为一名研究生导师,希望每个学生身心健康,在研究生阶段养成浓厚的科研兴趣、良好的科研习惯及卓越的创新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实验室的每位同学都很努力,我也会更加尽心的为学生做好引导。”


为化学与药学院徐勇前老师、经管王秀娟老师、园艺学院王乔春老师送祝福

  经管学院王秀娟副教授对研究生代表说:“谢谢同学们的祝福,为人导师,就要为学生导学、导向、导心,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工作会议上再次强调了全程化、全方位育人,我们导师应该肩负历史使命,承担起主体责任,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研究生成长成才尽职尽责。”

  我校研工部副部长聂海在谈及本次活动的初衷时表示,在节庆日为好导师们送上祝福,就是要营造尊师重教、爱生如子、悉心领航的良好氛围,希望全校教师齐心协力共同为推进研究生教育、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