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教务处】教学管理干部工作交流会举行

  1月5日上午,学校在交流中心104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干部工作交流会。

  会上,信息学院孙建敏老师介绍了我校本科专业评估系统的研发情况,并对本次专业评估结果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务处陈玉林处长就《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办法》进行了解读,要求学院认真落实《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办法》,依据办法发放好年终教学质量津贴。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就本学期期末考试作了部署和安排,并对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网络平台操作进行了培训。

  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陈玉林对学院培训工作进行了强调,就培训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学院近期要重点开展教学档案规范化建设、双语课程与全英文课程开课安排、教师课程质量标准制定验收等工作。

  会议最后,教务处要求各二级教学单位结合学校办学定位,结合本科审核评估的“111个引导性问题”,以问题为引导,以数据为依据,梳理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好审核评估的自查自建工作。

  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