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杨凌唯一 我校幼儿园素质教育获陕西省表彰

  近日,2016年陕西省素质教育督导评估“316工程”先进集体名单公布,我校幼儿园名列其中,成为杨凌示范区唯一个获此殊荣的幼儿园。

  陕西省“316工程”从2009年开始实施,每3年为1轮,每年督导评估包含幼儿园在内的6000所学校,旨在监督指导学校规范办学行为,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促进学校健康发展,全面提高教育质量。“316工程”被列入每年的教育工作计划,作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从2012年起,第二轮316工程开始实施,其督导评估重点放在素质教育上,对于幼儿园,主要从办学方向、办学经费、领导班子、保教队伍、规范办园、教育科研,科学保教、办园经费、办园条件、园所安全、保教质量等十个方面以70个二级指标进行综合考核。

  近年来,我校幼儿园始终坚持“呵护金色童年,培育卓越品质,服务保障教工,助推学校发展”的办园宗旨,持续加大硬件设施改造力度,不断规范办园行为,狠抓队伍建设,以五大领域为依托,大力开发特色课程,让幼儿在“玩中学”,在游戏中成长,培养了幼儿的兴趣和爱好,促进了幼儿整体素质的提升,素质教育工作得到了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此次获评陕西省素质教育先进集体标志着我校幼儿园素质教育迈入了新的台阶。


合唱社团参加六一文艺演出


篮球社团在练习花样篮球


舞蹈社团在练习武术操


舞蹈社团在练习舞蹈基本功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