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与上市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加强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与交流,1月8日至10日,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一行赴武汉市为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授牌,并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授牌仪式

  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武汉农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0年4月28日,是专业从事市政、房地产、园林古建等领域园林景观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的企业;具备国家城市园林绿化施工壹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历经十余年发展,农尚环境现已成为湖北省园林景观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企业之一。2016年9月20日公司成功在深交所上市,成为华中五省首家上市的园林企业,是全国第十一家园林上市公司,于三年前在西安成立陕西分公司,今年将在西安成立西北大区分公司。

  王文良与白刚共同签订了《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教学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王文良一行与公司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方案设置、学生就业、就业指导与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达成合作意见,公司一方表示有意向与学院老师展开各种合作与交流。王文良表示,校企联手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有利于增强毕业生的实践能力,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有助于企业全面了解学生,从中选拔适合企业的人才。同时,学校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必须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加强校企交流机制,及时反馈教学信息,增强人才特色和适应性,更好地增加校企合作。

  园林学院一直坚持教学与就业实习有机结合,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巩固原有行业阵地。学院成立两年半以来,累计签订教学就业实习基地10余家,有4家企业设立奖学金,在全部上市的11家园林公司中,超过一半的公司与学院签订教学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或者达成合作意向。2016年,学院获得我校就业市场建设奖。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