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开展“冬季送温暖—扶贫帮困”活动

  近日,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郑粉莉教授一行深入部分社员家中,开展“冬季送温暖—扶贫帮困”活动,向生活困难的社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每到一处,慰问组关切地询问社员本人及家庭成员的健康、收入及子女就业等情况。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勇克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田家驹老师是一位退休多年仍然活跃在农业科技推广第一线的技术专家,常年为葡萄种植户进行技术指导,近年身体欠佳。学校九三学社组织一直关注田老的工作和生活,在其生病住院期间,郑粉莉主委亲自带领委员专门探望。李龙山研究员生病前一直在田间地头为果农服务,但是几个孩子没有稳定收入,家里生活比较困难。得知情况后,郑粉莉一行亲自到李老师家看望慰问,并代表组织送去慰问金和关怀。

  九三学社委员会“冬季送温暖—扶贫帮困”活动旨在对有疾病、收入低、家庭经济困难的社员送去慰问和关怀。活动取得较好效果,受访社员深受感动,对组织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努力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争取为农业生产再贡献余热。郑粉莉表示,今后要加强与病困社员建立长期帮扶关系,定期探望,把扶贫送温暖活动持续开展好,把组织的温暖送到所有贫困社员心中。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