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1月12日上午,动科学院在动科楼107会议室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室)主任、副主任、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实验管理中心全体人员、畜牧教学基地负责人及专任教师86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校教务处处长陈玉林教授有针对性地介绍了我国高校教学评估制度、审核评估的框架及指标体系、审核专家进校现场考察流程。重点解读了五位一体评估制度的内涵,强调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是“对国家负责,为学校服务”。他强调,审核评估的重点是“五个度——达成度、适应度、保障度、有效度、满意度”,结合校内外的评估经验,他对指标体系中的关键观测点进行详细说明。陈玉林报告让全院教师深刻认识了评估的重要意义,精确把握了工作的原则。

  动科学院教学副院长孙超教授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机构、主要任务、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要求大家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每一阶段工作,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