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铜川市王益区幼儿园来我校幼儿园参观学习

  1月13日,铜川市王益区第一幼儿园和王益乡中心幼儿园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一行63人,来我校幼儿园参观学习。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幼儿园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并邀请来宾现场观看了合唱、武术、篮球等三个社团的表演。大家对孩子们专业、精彩而富有童趣的表演给予了热烈的掌声。随后,来宾分为三组轮流参观了幼儿园公共区域环境、班级环境布置、主题创设及区域活动,对充满艺术气息、内容丰富又富有杨凌农科特色的环境创设赞不绝口,纷纷拿出相机,将精彩画面定格。

  此外,来宾们还参观了绘本馆、绿色天地、科学发现室、创意美术室、生活体验馆等功能部室。

  通过参观学习,既增进了园所之间的交流,又搭建了我校幼儿园向外展示教学成果的平台,对提升我校幼儿园综合能力,更好更快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