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开展全英文课程培训

  近日,食品学院特邀国际著名脂质化学专家,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 Tong Wang(王彤)教授进行 “Lipid Chemistry and Processing”(脂质化学与加工)全英文课程培训,来自食品学院、农学院、生命学院和外语系的教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20余人参加。

  王彤教授就爱荷华州的基本情况,爱荷华州立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系的学科设置、研究成果以及对未来脂质加工的研究方向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同时,结合她丰富教学科研经历,以讨论、启发、互动、提问以及案例等教学方式,把脂质化学与加工中脂质特性、加工和应用概述,脂质氧化,脂质加工和改性,脂质在食品中的应用等相关知识呈现出来。培训最后,以10道全英文简答和论述题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考试,对学员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等级评定。

  本次培训总共8天32课时,整个培训课程信息量非常大,如果不提前开展预习,根本无法跟上老师节奏,这种全新的教学方式给广大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彩,以全英文开展互动交流,深刻地感受到美国大学课堂气氛和节奏,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感悟良多,同时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提高方向。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